首页  教研室设置  护理管理学教研室
 
护理管理学教研室

                                               护理管理学教研室简介
        护理管理学教研室成立于2014年,承担《护理管理学》、《重症护理学1》、《重症护理学2》、《急救护理学》和《社区护理学》五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以成果导向教育为教学理念,重视课程思政,从临床工作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实际需求出发,确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力争培养出价值观正确、业务素质过硬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共21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5名,中级职称6名,硕导6名。教研室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选派教师境外进修学习、参与高校教师培训讲座、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比赛、申报各项课题、去其他医院参观交流等,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教研室教师申报省市级课题多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多篇;编写的《重症护理学》教材已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并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重症护理学》课程获院级一流课程立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教研室教师白衣执甲、奋力抗疫,为保护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获得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荣誉称号、全国危重症技能比赛第八名、江苏省危重症技能比赛一等奖、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市级“最美党员教师”、市级“最美护士”等多项荣誉。

教研室办 公 室:4#213
教研室联系电话:0518-80689692

                                                                           (2021年6月1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