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部举办2021级学生实习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10

3月19日晚,护理学部于医政楼报告厅开展2021级全体学生实习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部副主任、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靓主讲,护理学部副主任仇学主持。护理学部学工办主任杨光红,辅导员孙蕾、郭斯崖和全体2021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同参加讲座。

马靓主任介绍了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实习的注意事项,勉励学生继承“南丁格尔”精神,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随后,马主任围绕求职前准备、应聘技巧与经验以及应聘常见问题三个方面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

本次讲座为护理学部2021级全体学生做了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不仅使学生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同时,学生们也意识到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专业型护理人才的必要性。

 

撰稿/李诗颖 赵子涵;图片/林欣怡;校稿/杨光红;审核/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