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学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职教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访问次数: 17

1025日上午,临床护理学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职教师研讨会。临床护理学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临床护理学系主任刘玉主持。

       首先,刘玉老师介绍了学系目前在制度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成果,并针对上述领域和学系建设方面提出了发展设想。接下来,李丹丹、束敏、汤瑞金、于甜栖、闫媛媛5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并讨论组建科研团队的可行性和研究切入点。最后,刘玉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各位专职教师能够凝心聚力,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好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长期稳定发展。

       本次研讨会为临床护理学系课程建设及个人发展方面工作提供了指导。

      (撰稿/束敏;图片/刘怡君;审核/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