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学系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会议及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22-02-15      访问次数: 1144

214日,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在第一附属医院通灌院区召开本学年第二学期期初会议及集体备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平主持。

首先,刘彦麟老师汇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教研室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侍海棠老师汇报了新生儿特色课程建设的准备情况。随后,李月老师根据教学大纲,带领大家逐个章节梳理重难点,并学习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超星学习通和人卫题库的使用方法。会上重点强调要做好线上授课的教学准备,授课教师要充分考虑学生的特性,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设计。

会上进行了《儿科护理学》集体备课,再次对教学内容进行讨论,强调要充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要求,讨论课程思政融合点,保障课程的教学效果。

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坚守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潜心治学,开拓创新。

(供稿/刘彦麟;图片/刘彦麟;审核/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