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部集体学习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1131

        根据学院关于师风师德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护理学部于2021年10月20下午,在护理楼20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文件精神。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紧接着,学习讨论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多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在案例学习中,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前提与根本,时刻坚守师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最后,全体教职工签署《学习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文件精神承诺书》。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希望护理学部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以不断提升护理学部师德师风的整体水平。 

                                                                                                                                      (供稿/王丹丹;图片/王丹丹;审核/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