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一行来连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1127

       4月23日,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期间顺利召开交流座谈会、专题讲座、合作共建研讨会、签约仪式等。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院长许勤,副书记苏益民、副院长丁亚萍,相关学系、行政部门负责人来院交流合作,院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护理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研讨会前,护理学院陈龙书记、许勤院长一行首先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交流座谈会,学院王磊副书记,教务处何淑通处长,护理学部张海林主任与马靓副主任参加接待。交流座谈会上,护理学部副主任马靓汇报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及目前困难,双方就学科发展、专业特色进行交流讨论。接着,许勤院长、丁亚萍副院长分别作题为《如何撰写国自然标书》《强化立德树人,推进课程思政》的专题讲座。

       会上,党委书记张鸿来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分别介绍了我院和护理学院的相关概况,副院长郭继成介绍了合作协议书内容。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就联合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发展等达成共识。护理学院陈龙书记希望以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为起点,在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发展方面实现共赢。院长张前德强调,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实现双赢发展,向社会输送优秀护理人才。

       会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一行赴“邓小平主题公园”参观学习,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供稿/护理学部办公室;图片/信息网络中心、护理部等;审核/护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