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许勤教授应邀为我院护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5-24      访问次数: 1010

         524日中午,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勤教授应邀在我院医政楼报告厅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护理学系主任张海林主持,护理学系师生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许勤教授从“就业形势分析”“对就业能力的理解”“对护理职业的认识”这三个方面开展了此次讲座。讲座中,许勤教授罗列了护理就业存在的问题,分析就业形势并提出了提高护士就业率的策略,引导我们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让我们学会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理念和价值观。最后,许勤教授详细介绍并解释了考研的内容,专业方向,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等热点问题。

        本次讲座解答了学生对考研的疑问,为我院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进考研,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积极的引导。

  

                                                            (文:护理学系/图:信息网络中心)